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体育总局开局长办公扩大:居高望远求真务实找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9:08 中国体育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在雅典奥运会结束后中国体育代表团及时进行了总结,各项目管理中心和运动队也都认真剖析雅典奥运会上的得失,在此基础上10月12日国家体育总局召开局长办公会扩大会议,再次提出要立足2008,对雅典奥运会周期的工作做进一步全面系统的总结。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在发言中指出,奥运会比赛的关键是要发展,发展才是硬道理,2008年要比2004年搞得更好。面对2008年,一定要求真务实地总结雅典奥运会的经验 ,重点不是摆成绩而是要找问题,不能因为成绩好就掩盖问题。而总结就是要找问题、要下功夫自己找问题,要立足于2008年奥运会的发展,结合当前的实际情况,居高望远、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关键要与时俱进,要务实、不搞花哨东西、形象工程,各司局、中心要及早行动,加强自我管理,把2008年的压力分解到四年的过程中来承担。

  国家体育总局司局以上干部和中国奥委会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言,对雅典奥运周期的经验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备战2008年奥运会需要解决的问题。袁伟民表示,要提高对总结重要性的认识,这样的务虚总结会,既是对雅典的总结,更是2008奥运周期的开始,要总结04谋划08。竞技体育司要召开竞技体育工作会,各奥运项目中心也要开会,总结经验找问题,优势项目、潜优势项目和一般项目都要找问题,落后项目更要找问题,为2008年奥运会早做准备。(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