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体育局长约见杨祖武 希望国安俱乐部顾全大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9: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3日电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昨天下午,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被请到了北京市足协,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和市足协秘书长张衡就现代队罢赛事件与杨祖武交换了意见,市体育局和市足协希望国安能够顾全北京足球的大局。

  对于这次与上级主管部门的交流,杨祖武认为意义是积极的,“双方都谈了自己对这件事的看法,我们也会认真考虑市体育局和市足协的建议,毕竟这两个上级领导单位对国 安俱乐部多年来都是非常支持和爱护的。”这次北京市体育局和市足协同时出面,也是希望改变国安俱乐部与中国足协对峙的局面,毕竟在过去的十几年时间里,北京国安一直高举着北京足球的大旗,国安如果真的负气退出,也是体育局所不愿看到的事情。市足协秘书长张衡说:“我们和国安俱乐部交流意见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希望这件事能够朝着好的方向发展,能够圆满地解决,而且我们也相信,国安俱乐部能够顾全大局。”

  这次北京市体育局和北京市足协正式出面过问现代队罢赛事件,也表明国安俱乐部的主管部门希望现代队罢赛事件能够圆满地解决,这次会谈在整个解决问题,调和国安俱乐部与中国足协矛盾的过程中,也会起到积极的作用。(孙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