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昌镐钱包失而复得 登门拜访只为感谢加藤正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8:47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在日本棋院的帮助下,李昌镐在东京丢失的钱包失而复得。昨天,石佛提了两大袋东西,其中包括一瓶XO,专门向日本棋院理事加藤正夫谢恩。

  昨天的比赛胜负已分之时,李昌镐才姗姗来迟,穿着一身休闲服的他左手拿着扇子,右手吃力地提着两大袋东西。“李昌镐这次挺清闲,还上街购物,很少见啊。”就在人们诧异之际,李昌镐径直走到加藤面前,恭敬地将两大包东西捧到加藤正夫面前,这一举动让 老加藤一头雾水,忙问是怎么回事。原来,李昌镐上次去日本参赛时,出门时将钱包掉在的士上了,后来日本棋院一位工作人员费尽周折才物归原主。这次参赛,李昌镐特地带着从韩国买的礼品来表示感谢。

  李昌镐如此客气让加藤感到过意不去,加藤说:“这件事情我不知道啊,应该道歉的是我们日本棋院,你在日本掉了钱包说明我们工作不够细致。”李昌镐忙说:“与你们无关,都是我大意才导致这个结果的,非常感谢日本棋院的帮助。”谢完了恩,李昌镐才埋头关注起棋局来。

  特派记者 严晓峰 北京报道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