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最大冤家难得联手 为接球员皇马巴萨联合包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6:50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华网马德里10月12日电(黄林昊)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虽然可说是西班牙足坛的老冤家,但有一点他们两家却是不谋而合,那就是队里回国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巴西球员必须尽快归队参加联赛。为此,这两家西甲豪门联合包了一架私人飞机去巴西接他们的球员。

  据皇马俱乐部官方网站周二透露,皇马和巴塞罗那两家传统的竞争对手已经同意分担包租飞机的费用。这样,被巴西国家队征召回国参加主场对哥伦比亚队一场世界杯足球预 选赛的三名大牌球员、皇马的罗纳尔多和罗·卡洛斯,巴塞罗那的罗纳尔迪尼奥比赛一结束就可以马上归队,在本周四晚上回到西班牙。

  此间媒体估计,这次联合包机的费用大约为12万欧元(14·7万美元)。

  目前在西甲联赛积分排名榜首的巴塞罗那队本周六将客场挑战西班牙人队,而近来比较落魄的皇家马德里队也将在同日客场对垒皇家贝蒂斯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