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斯特恩先至火箭飞抵国王驾到 NBA中国赛如箭在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06:04 深圳商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吴吉)姚明、刘炜、韦伯、毕比、麦克格雷蒂,随着这些中国篮球迷耳熟能详的身影12日出现在黄浦江畔,NBA中国赛的序幕在火爆的气氛中拉开。14日晚19时30分,休斯敦火箭和萨克拉门托国王的龙虎斗将正式打响。

  作为此次中国赛的开路先锋,NBA总裁大卫·斯特恩率先在11日抵沪。如果说斯特恩的到达只是个序曲,那么国王队和火箭队12日清晨的相继亮相则掀起了本次中国赛的第一次 高潮。虽然火箭队经历了航班晚点和行李失而复得的小插曲,使得原本安排在上午10时的训练不得不取消,但是全队上下的情绪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泰龙·卢、泰勒、麦克格雷蒂等人未待上海的商场开门,就迫不及待地领略起沪上风情来。而回到“主场”的姚明更是兴高采烈地准备用大闸蟹款待远道而来的队友,一尽地主之谊。对于小巨人在中国球迷心中的地位,火箭主帅范甘迪显然心中有数。他对媒体保证,届时姚明会有更长的上场时间,“让中国球迷一次看个够”。

  与呼风唤雨的姚明相比,刘炜显然没有请客吃饭的闲心,因为他明白此次中国赛对于自己意味着什么。虽然尚不知道自己届时能获得多长的上场时间,但他表示,一定会珍惜在父老乡亲面前表现的机会。

  现在,两支队伍还未交火,却已经开始面临共同的敌人———疲劳。火箭和国王在动身前刚刚结束一场季前赛,长达18个小时的长途飞行更是让球员们叫苦不迭。但是对于中国赛,双方谁也不敢懈怠。抵沪后,国王队稍事休整就于下午投入到训练中;而火箭队上午的训练虽然取消,但下午球员们还是在酒店里进行了身体训练。沪上,一股剑拔弩张的气氛正在弥漫。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吴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