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蛙王收获五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1:2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昨天凌晨,正在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举行的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进入第四天。澳大利亚队昨天和美国队各有两金入账。其中美国的克罗克以22秒71刷新了男子50米蝶泳短池世界纪录,中国选手则与奖牌无缘,最好名次仅为第五。

  在男子50米蝶泳决战中,克罗克奋力游出22秒71,将澳大利亚选手两年前在柏林创造的该项世界纪录提高了0.03秒。

  中国名将齐晖昨天亮相女子100米蛙泳决赛,但她发挥一般,仅以1分9秒17获得第七名。澳大利亚队的女蛙王汉森风头出尽,独揽两金,她以1分5秒36在100米蛙泳决赛中夺金。随后,汉森又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以2分9秒81夺冠,收获了自己在本次比赛上的第五金。而再次出战的齐晖由于在蝶泳和仰泳中落后过多,最终以2分13秒84的成绩获得第五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