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市足协杯赛下月将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1:2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申伟)2004年西安市足协杯比赛将于11月拉开战幕。于此同时进行的还有2004年西安市女足锦标赛。

  西安市足协杯比赛是西安市足协的传统赛事,同时也是西安地区最高水平的的成人足球联赛。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比赛将分为专业组和社会组进行,西安安馨园梯队、博爱足校、市运动学校等专业队分为一组,去年的足协杯前六名及今年参加全国丙级联赛西安赛 区的优胜代表队将分在另一组。两组的前四名将分别给予奖励。同时,市足协还将以此联赛来选拔明年赴日本参加中、日、韩三国交流的代表队,有幸入选的队员将在明年代表西安市到日本与奈良、庆州市代表队进行交流比赛。

  除此之外,2004年西安市女足锦标赛也将在下月拉开战幕,按照规程,比赛将分为大学组、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和专业组五个组别。比赛都将在周末举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