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红”沪上恭候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1:24 石家庄日报

  据新华社上海10月11日电11日下午,一幅姚明运球的巨大红色招贴画高悬在上海体育馆外墙上。“中国红”成为恭候NBA中国赛上海站的主色。

  能够容纳1万名观众的上海体育馆将成为14日NBA中国赛上海站的赛场,为了奉献一场原汁原味的NBA比赛,NBA方面提供了全部的比赛地板,并特别从美国空运到上海,在美国技术人员的指导下,240块尺寸相同的特制地板在7小时内铺设完毕。

  记者看到,在松木本色的地板上,写有“中国赛”的地板中心圆、三秒区、四周的边围都是红色,甚至连场地中央的“休斯敦火箭队”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中文字也是红色的。

  巨大的安检设备也运抵上海体育馆,正在安装。截至11日,上海体育馆按照NBA的要求进行的改建已基本完成,音响、大屏幕等其它设备则已经先期完成了调试。在新建的淋浴房里,水龙头都按NBA标准“升高”了很多。

  两支球队将下榻在上海繁华闹市区的波特曼丽嘉酒店,姚明、麦克格雷迪、克里斯韦伯、斯托贾科维奇、麦克·毕比、莫里斯·泰勒等6位火箭队和国王队球星的巨幅招贴画,被放大成几十米高,然后包裹在“大天井”内的14根大立柱上,气势不凡。

  NBA中国赛上海站“大戏”将于14日19时30分开始,“大戏”的两位主角———休斯敦火箭队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将于12日凌晨乘专机抵达上海,当天中午开始进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13日两队还将分别在上、下午进行两个小时的训练。此外,众球星还将参加一系列活动。

  14日上海站比赛结束后,两支球队将连夜飞赴北京,参加17日的北京站比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