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请为西安创卫多提宝贵意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1: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请为西安创卫多提宝贵意见(图)
  市长孙清云在唐城宾馆迎接省级卫生城市调研检查组人员。(记者李福民摄)本报讯(记者赵宏)昨日上午,省爱卫会调研检查组一行21人,在省卫生厅厅长李鸿光的带领下抵达我市,开始对我市创建省级及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展开为期5天的调研检查。市长孙清云亲自迎接省调研检查组一行的到来,并与他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副市长杨广信也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孙清云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调研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西安市在省爱卫会的关心、支持、指导下,坚持以创卫活动为契机,努力提高城市整体素质,着力营造古城西安的新形象,不断改善人民生活条件,积极推进两个文明的建设。在创建工作中,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各行各业都积极行动起来,按照《陕西省卫生城市标准》和《国家卫生城市标准》,扎扎实实逐项落实创建工作。经过努力,全市人民的创卫意识明显增强,创卫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城市基础设施有了明显的改善与提高,良好的创卫工作氛围已基本形成,创卫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他指出,西安市是一个拥有700多万人口的大城市,难免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创卫工作的任务还很艰巨,因此希望调研检查组的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以帮助西安弥补不足,尽快取得省级及国家卫生城市的称号。

  省爱卫会调研检查组组长、卫生厅厅长李鸿光对孙市长的欢迎表示感谢,他说,调研检查组的所有工作人员已经感受到了西安市上上下下对创卫工作的高度重视,西安创卫是全省的大事,关系到全省老百姓工作、生活环境的方方面面,西安市的创卫工作也将会为整个陕西省创造更加良好的人文环境。因此,所有调研人员将本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做好此次调研检查工作,并及时反馈情况,以促进西安创卫工作更上台阶。

  市上领导陈宝根、程群力随后也分别看望了调研检查组成员。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