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志民处在十字路口 国力:明天的早餐在哪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1: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一方是生养自己的故土,一方是求贤若渴的新地。国力明年是回陕西,还是继续留在宁波,或者是另寻它地,连国力高层自己都拿不定主意。前天,在宁波方面的催促下,李志民秘密与宁波方面进行了接触。

  叶保增:会让球队好好活下去

  在罢训、罢赛事件后,为了安抚球员稳定球队,李志民亲点叶保增重掌国力队大权。尽管刚上任的叶保增感觉自己压力太大,一度不愿意接手球队,但与这支球队九年的感情,与李志民的感情,特别是为了陕西足球和陕西球迷,叶保增说他还是硬着头皮接了球队。

  昨天晚上,当记者拨通叶保增的电话时,身在异乡为异客的叶保增倍感亲切,好像有许多话要说。他告诉记者虽然已经到宁波近半个月,但在正式场合他还没有与球员见过面。今天上午,将是他与球队的首次见面会。

  当记者问他是否要在会上宣布一系列处罚决定时,叶保增说,处罚谁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他说在目前这种环境下,球员犯了一些错误,作为俱乐部肯定要处理。怎么处理必须讲究方式方法,毕竟他们都是孩子,俱乐部一定要本着治病救人的目的去对待犯错误的球员。

  叶保增告诉记者,目前在宁波有近40号人,对于缺钱的国力来说每天开支可不是个小数目。因此,他眼下的工作就是稳定球队,精减多余的球员和人员。让球队顺利地打完今年的联赛,好好地活下去。

  李志民:在陕西他独木难支

  八月下旬,李志民曾信誓旦旦地告诉记者,国力明年肯定回陕西,俱乐部股份制改造九月底便可见分晓。然而日历已经翻到了10月中旬,国力俱乐部的股改却连一点影子都没有。当记者近几天拨打李志民的电话时,他就是不接听。

  据知情者透露,李志民最近忙两件事,一个是在山东的生意,一个就是为国力明年的生计奔波。至于国力明年会不会回陕西,李志民自己心里确实没有底。如果明年陕西仍然没有企业支持国力的话,国力队很有可能就此离开陕西。

  半个月前,与记者谈起此次离开陕西之事,李志民心里确实不是滋味。他说陕西就像是生养国力的母亲,陕西球迷对国力的爱,国力人永远不会忘记。但陕西的足球环境,公司资金的短缺,国力已经独木难支国力队。他真心希望为了陕西足球,为了三秦球迷,陕西的企业能够携手哺育好明年很有可能成为西北足球独苗的国力队。

  宁波方面:永久留住国力

  尽管有中国女排、八一男篮扎根宁波。但为了宁波的足球事业,宁波市体育局和市政府都希望国力能够永久留下来。

  为了尽快落实国力明年是否继续留在宁波的事情,宁波有关方面多次催促国力董事长李志民到宁波商谈此事。据说,为了挽留国力,宁波方面决定无偿为国力提供250亩地,让国力俱乐部建设自己的训练基地,至于产权则由国力和宁波市体育局共同拥有。此外,宁波市政府也已经出面,希望市上有实力的企业,能够携手与国力共同建造股份制俱乐部,打造宁波的足球航母。

  据悉,李志民现在正处在走与不走的十字路口。虽然对宁波方面开出的优惠条件他已经很满意,但李志民还是更希望陕西能够唤回国力,使陕西足球能够健康地发展下去。

   记者高西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