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球星在沪享受高标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0:51 新闻午报

  本报记者鲍华麟

  今天NBA中国季前赛即将拉开帷幕,随着一个个身材高大的NBA巨星光临申城,他们的食宿也成了人们关心的一个话题。昨天,记者特意赶到球星们下榻的波特曼酒店,进行了一番零距离的接触。

  作为接待NBA球星的指定酒店,波特曼在食宿两个方面都做出了相当大的努力。不仅特意赶制了适合球员休息的大床,还增开了一家球员餐厅。走入球员的房间,一张超大号的床吸引记者眼球。尽管房间的面积达到了37平方米,但这张2米宽、2.5米长的床还是让空间显得有些局促。可以想象,当像姚明这样身高超过2米20的球员躺在上面会有什么样的感觉,但这对于习惯了东奔西跑打比赛的球员来说已经是个不错的选择了。在床的周围是两张普通的黄色椅子,据酒店工作人员介绍,除了床之外,房间并没有进行特别的改造,只是在房间内摆放了一些印有他们各自球队标志的小礼物。与此同时,在NBA中国赛上海站举行期间,宾馆将增派保安人员24小时不间断地巡逻,以确保球员不会受到骚扰。

  此外,应NBA方面的要求,宾馆将特别开辟一间房间作为餐厅,并由专职厨师负责提供火箭与国王全队在沪期间的饮食,保证球员能在上海吃到地道的美国大餐。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