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VOLVO十岁生日宴摆定上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0:51 新闻午报
VOLVO十岁生日宴摆定上海(图)
张连伟将来沪献艺本报记者张亦峥

  F1的烟火刚刚熄灭,NBA的战鼓马上擂响,而VOLVO中国高尔夫公开赛也正准备用十年庆典来为“体育大上海”助兴。

  国内历史最久的顶级高尔夫赛事———VOLVO中国公开赛即将迎来她的十周年盛典。今年此项赛事将于2004年11月25日至28日,连续第六年在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而本届中国高尔夫公开赛的最大特点,是历年的VOLVO中国公开赛冠军也将在上海共聚一堂。

  据悉,VOLVO公司已经向VOLVO中国公开赛的历届冠军发出了特别邀请,力邀他们回到中国争夺本届公开赛价值100万美元的锦标。本届公开赛,奖金也已经由过去的50万美元上涨到了现在的100万美元,而冠军奖金也相应提升到18万美元。曾经获得中国高尔夫公开赛冠军的选手包括:1995年首届VOLVO中国公开赛的冠军巴拉圭选手劳尔·弗里茨(RaulFretes)、1996年冠军泰国选手普瑞得·马克森(PrayadMarksaeng)、1997年冠军中国选手程军、1998年冠军英国选手爱德华·弗雷亚特(EdwardFryatt)、1999年冠军缅甸选手奇拉汉(KyiHlaHan)、2000年冠军英国选手西蒙·戴森(SimonDyson)、2001年冠军韩国选手韦昌秀(CharlieWi)和2002年冠军澳大利亚选手大卫·格里森(DavidGleeson)。据最新消息,这些冠军选手目前大多已确认参赛。

  而中国高尔夫的偶像人物张连伟赢得了去年VOLVO中国公开赛,圆了他夺取中国的国家公开赛冠军的梦,去年公开赛上的胜利已是张连伟2003年在亚洲赢得的第5个冠军头衔,而这个冠军对张连伟来说意义重大,因为今年的VOLVO中国公开赛已经升级到了欧巡赛,更加倍受公众关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