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四大绯闻女,过去时?(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0:51 新闻午报
小贝四大绯闻女,过去时?(组图)
绯闻女友一号:丽贝卡.卢斯

  26岁,西班牙公关小姐,贝克汉姆前经纪公司SFX雇员,曾担任贝克汉姆在西班牙的私人助理。

  贝克汉姆,这位丽贝卡心目中曾经“不可思议的情人”,在《世界新闻报》付出了30万英镑之后,丽贝卡终于贡献出了她亲口讲述的“一份任何人都想看到”的独家“猛料”。
小贝四大绯闻女,过去时?(组图)
绯闻女友二号:莎拉·马尔贝克

  29岁,马来西亚著名模特,是Gucci、CK和Armani等品牌的雇员。

  如果说丽贝卡的故事可能只是一个偶然事件,那么莎拉的故事似乎证明,贝克汉姆就是一个不断寻欢作乐的坏男人,一个和其他英超球星在控制力方面没有多少区别,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家伙。
小贝四大绯闻女,过去时?(组图)
绯闻女友三号:斯塔希·温菲德

  38岁,艳舞女郎,经常在英国一些肥皂剧里跑龙套。

  准确地说,她不是贝克汉姆的情人,因为她拒绝了他。难以理解是不是?一个夜总会的舞女,居然会拒绝贝克汉姆的勾引?可这就是事实,至少是她口中的事实,就凭这一点,她在许多号称和贝克汉姆发生关系

  的女人之中脱颖而出了。
小贝四大绯闻女,过去时?(组图)
绯闻女友四号:斯特·卡纳达斯

  26岁,西班牙超模、电视台美女主持。

  丽贝卡此前一直希望可以套牢贝克汉姆,但当卡纳达斯进入贝克汉姆的视野之后,丽贝卡不得不失望地承认,她已经被卡纳达斯“驱逐了”。贝克汉姆和卡纳达斯的第一次见面发生在去年9月22日罗纳尔多在马德里举办的27岁生日晚会中,而他们的这一次见面却是丽贝卡应贝克汉姆的要求秘密安排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