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镜头”闪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0:49 中国足球报

  10月2日,中超第十四轮沈阳金德主场迎战北京现代。比赛战至第79分钟,金德队张杨带球自右路快速突入现代队禁区,在与对方后卫张帅的争抢中,张杨摔倒。此时,本场比赛主裁判周伟新判罚现代队队员犯规,金德队获得点球。此前,双方的比分为1比1。

  对此判罚,现代队球员以及教练组表现出极大不满,在与裁判交涉无果后退场。不久,主裁判周伟新提前吹响了终场哨,此刻距比赛中断已近13分钟。

  10月3日,中国足协裁委会评判小组及一些专家对10月2日的沈京之战中周伟新判罚的点球进行了审查,结果认定:周伟新的判罚没有问题。

  10月4日下午,北京国安俱乐部在京召开座谈会,就10月2日的沈京之战做了进一步说明。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在会上说,停止比赛是给裁判机会,让他改判,表示停止比赛就是为了等他。他还表示,牺牲了一个国安并不要紧,为的是换来中国足球的新天地。

  10月5日晚,北京国安俱乐部电告北京市足协:“国安俱乐部决定暂时退出中超联赛。”这一通报同时通过北京市足协秘书长张衡向北京市政府进行汇报。北京市政府当即给予回复:“企业行为,政府不便干预”。

  10月10日,中国足协就沈京之战出现的问题召开评议会,并邀请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教练魏克兴参加。(来源:中国足球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