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笑的哈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0:35 今晚报

  拿着矿泉水瓶,低着头,哈恩轻轻地摆了摆手——他拒绝了几十名中国记者的采访要求。这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发生在中国足球队训练结束后的一幕。

  尽管人人都知道,这个时候,哈恩就算接受采访,也不会有多少新东西。但哈恩的摆手,让气氛显得有些凝重。球员们身上,浸透了汗水。一名主力球员的衣服全部湿透了。他说:“太夸张了,好像从来没出过这么多汗。”据他表示,一个是时差,一个是气温,让这 一次的训练“很累人”。谈到主帅哈恩,这名球员透露了一个细节,“到科威特后,就没见他笑过”。吴金贵走了过来,几名科威特当地记者迅速展开了对他的“围剿”。然而,吴金贵的嘴里,只吐出自己的房间号码。有人问:“国家队到机场时,哈恩是不是差点找不到路?”对这个问题,一名国脚乐了:“真是这样吗?那和比赛又有什么关系?”空气中,弥漫着湿热的气息。为我们开车的埃及司机在一旁咧着嘴笑着说:“没错吧,这支中国队看上去还挺不错的。”

  训练正式结束。球员们三三两两地走回休息室。一名正在接受采访的球员,愤愤地说了一句什么,然后转身走开。身后有人问:“怎么回事?”另一人接口:“主力位置看来悬了。”严格来说,这不是一次非常正式的“赛前训练”。然而,对训练的效果,哈恩仍然表示了满意。他缓和了一下面部表情,对助手们说:“今天恢复的效果不错。”说完,他拍了拍一名年轻队员的肩膀,又低下头,慢慢地走开了。低下头的那一瞬间,哈恩的脸像一张帘子一样,“刷”的一声又拉了下来。(本报科威特城今晨专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