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伤停缺阵 欧文升任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0:35 今晚报

  本报讯皇马官方网站11日公布,效力于该队的英格兰代表队队长贝克汉姆因在上周末对威尔士队的世界杯足球赛欧洲区预选赛中肋骨骨折,将休养一段时间,而皇马的另一位英格兰球星欧文将取代小贝在周三客场对阿塞拜疆一场中出任队长。此外,曼城中场球星赖特·菲利普斯很可能将填补小贝缺阵留下的右路空缺。

  9日,小贝回到了他的成名地老特拉福德,并在第76分钟从威尔士队身上收获了一粒精 妙绝伦的世界波。但此后不久,小贝在与对方后卫萨切尔的拼抢中痛苦倒地,经治疗虽坚持参赛,但终场前5分钟,在小贝侵犯萨切尔,得到预选赛以来个人第二张黄牌后,被队友换下。赛后经皇马特派曼彻斯特的医疗组的检测,小贝肋骨骨折,需调养一段时间,他将不随英格兰队出征阿塞拜疆,而是直接赶回马德里。医疗组的意见是养伤期间,小贝应进行一些轻微的训练,以加快康复进度和保持状态。

  对于贝帅的受伤,事故当事人、效力于曼城的萨切尔说:“我们都是对着球去的,要说责任是一半对一半,我绝对没打算伤害他。他被换下时我走过去跟他握手,并跟他说我觉得那次冲撞并不犯规,他认可了。”至于小贝之后那次“蓄意报复行为”,萨切尔说:“他应该不是有意的吧,他不是那种人。”与此同时,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松也拒绝对小贝的黄牌,他说:“如果我觉得有什么需要提醒他的,我会直接找他聊,而不是在媒体面前喋喋不休。”

  埃里克松眼下的当务之急是为小贝找一位合适的替补,近期状态不错的赖特·菲利普斯被认为是合适的人选,埃里克松说:“我现在确实还没有决定,因为如果用赖特,那么我觉得就没必要打3前锋,因为前者本身就是个边锋类型的中场,他与兰帕德和大卫的风格是不同的。”

  上场埃里克松起用的欧文和迪福突前,鲁尼在两人身后的三前锋阵型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英国媒体认为,客场对阿塞拜疆队埃里克松将重回442打法,欧文和鲁尼突前,赖特·菲利普斯把守右路通道。(王琦)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