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抵达科威特入住喜来登 阿里汉一声令下全体睡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0:35 今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科威特城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杨先华)科威特当地时间昨天凌晨近1时(北京时间凌晨近6时),中国国家男足一行飞抵科威特城国际机场。全队随即开赴科威特城中心的“喜来登宾馆”下榻,主教练哈恩下令:“全体睡觉!注意休息好。”

  中国队此次科威特之行选择北京—阿姆斯特丹—科威特的航班行程。近来几支国字号队伍到西亚参赛,也是如此舍近求远,如沈祥福率中国U23国家队赴叙利亚参赛就是走这条 路线。中国队内一些球员对此感到不解,并屡有微词,但是为了在时间上有所保障,中国队也唯有走此远路。中国队是北京时间前天早上8时从北京启程的,由于在阿姆斯特丹转乘的航班延误了近1小时,所以他们抵达科威特城的时间也推迟了50余分钟。

  考虑到队员们经历了20余小时的长途飞行,身体较疲惫,教练随即要求队员抓紧时间休息,整个上午也不再安排他们参加其他活动。当地时间晚6点半,中国队一行到当地的科威特人俱乐部体育场,进行抵达赛地后的首次训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