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声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0:21 中国足球报

  殷铁生(中青队主教练):这场球输得很服气,也确实暴露了我们现存的问题。

  ——由于国青队四次赢过韩国队,所以广大球迷对中国足球今年第二座亚洲级奖杯抱很大希望。比赛还没结束,我就收到朋友的短信:那四场球是怎么赢的?

  陈涛(中青队主力):与留德相比,还是在中超锻炼的价值大些,这并不是说中超的 水平多高,但中超的节奏起码对我们的成长有很大帮助。当然到国外能够与一些高水平的俱乐部打上比赛也行,但谁又能保证到了国外一定能够有高水平的比赛?

  ——打中超至少可以多赚些钱。

  陈旭东(武汉俱乐部总经理):1999年,我带着这支队从甲A降下来,当年跟我一起的人现在还在队中的不多了,就冯志刚、张斌、李昊、王文华这些人。不容易啊,我们等了5年。

  ——战胜舜天后,武汉队冲超希望变得非常大了,作为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当场洒泪。

  张海涛(前中国女足主教练):到目前为止我没有收到来自中国足协的任何消息,但如果真的请外教,要我协助的话,我会认真考虑,服从安排。

  ——前美国队主教练托尼·迪西科入主中国女足的消息在网上广为流传。(来源:中国足球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