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抵达科威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0:00 沈阳今报

  今报讯中国国家足球队一行33人于科威特当地时间10月10日晚11时40分(北京时间11日凌晨4时40分)抵达科威特国际机场,将在13日与科威特国家队进行2006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D组的一场小组赛。

  中国队搭乘的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来的班机比预定抵达时间晚了50分钟,球员经过长途旅行后身体比较疲惫,但精神状态依然不错,相互间谈笑不断。

  到达科威特后,中国队在机场 V IP厅办理了入境手续,随即乘科威特足协准备的专车前往位于科威特城市中心的喜来登饭店入住。

  在抵达过程中发生了一点小意外,中国队主教练阿里·哈恩与其助手德容一度与球队走散,但在“失踪”几分钟后也顺利来到VIP厅与大部队会合。

  中国驻科威特大使吴久洪带领使馆工作人员与科威特足协主席奥斯曼一起,在机场迎接中国国家队的到来。11日开始,中国队在科威特设施最好的科威特俱乐部体育场进行训练。据新华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