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北京赛已筹备就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9:5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 )NBA中国赛的筹备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北京市体育局竞赛管理中心主任张衡昨天在京就NBA中国赛的相关事宜回答了记者提问。

  张衡表示,北京市体育局与NBA方面准备了5年。现在可以说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届时将会有3架专机飞抵中国,加州州长也会莅临。张衡说:“这项赛事也从政治、经济、文化上促进了中美关系的发展。美国拥有最先进的篮球文化,他们的市场推广、市场培育以 及运营模式,都值得中国学习。”

  NBA亚洲区的副总裁马富生说,NBA季前赛已经拉开大幕,火箭队、国王队分别打了一场,打完比赛后他们将马不停蹄地奔赴中国。他表示,NBA中国赛是NBA历史上影响力最广,投入人力、物力最多的季前赛。此外,两支球队的吉祥物、拉拉队,以及NBA巨星比尔拉塞尔、德雷克斯勒也将随队来华,仅NBA总部就来200人。届时,NBA中国赛将会向177个国家用8种语言播出,CCTV、上海文广集团、ESPN将向美国本土直播,预计观看季前赛的人数之多将是空前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