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国王今晨抵沪 NBA中国赛周四打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9:40 南方都市报

  本报上海电 (条约记者 蒋敬诗)在读者打开今天的报纸时,NBA的巨星已经抵达上海!如果顺利的话,载着国王和火箭两队球员和随行人员的三架包机都在今日凌晨降落在浦东国际机场。

  昨天,火箭和国王都在美国进行了本队的首场季前赛。然后他们马上乘坐包机飞往上海。这是一次横跨太平洋、长达十几个小时的漫长空中旅程。尽管是包机,两队的球员能够 在最大限度上避免旅程劳累,但对刚刚进行完比赛的他们来说,这样的行程仍然充满艰苦。按照计划,火箭队在今日凌晨二时左右抵达,而国王队抵沪的时间要晚一个小时左右。虽然是深夜,但是组委会仍将在机场搞一个小型的欢迎仪式,随后所有人员将前往波特曼酒店下榻。这是一所北美风格的酒店,为了迎接巨星,酒店方面早已做好一切准备。球员房间的床都加长加宽,保安力量更是空前强大。不过即便如此,还是有不少球迷彻夜守候在这里,期望和心目中的偶像近距离接触。

  但是球员们休息不了几个小时,更没有时间调整时差。一向治军严格的火箭队主帅范甘迪已经提前给组委会发传真,球队大巴一早就要在酒店门口守候。九时整,火箭队将前往上体馆准备首次训练。训练的时间从十时到十二时。下午一时到三时,国王队也将到赛场训练。下午五时十五分,上海市的主要领导将接见两队的球员,这也是正式的官方欢迎仪式。在晚宴之后,接下来的时间就是球员们自由活动的时间。是提早休息还是领略夜上海的魅力,就看他们的兴趣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