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长相酷似魔术师,老曹作秀抢尽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9:3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本来在预选赛上落马之后,农心杯的比赛已经没曹薰铉什么事情了,但性格开朗的他昨天还是以韩国棋院副理事的身份出现在了开幕式上。因为和魔术师长相酷似,他还作为嘉宾参加了魔术表演,之后更是成为了全场最受欢迎的人,找他签名的人里三层外三层围了个水泄不通,相反韩国队的台柱李昌镐却被孤零零地晾在了一旁。

  在新闻发布会上并没有出现,直到欢迎酒会上介绍嘉宾的时候,人们才发现这个永远 长不大的围棋皇帝也来了。在一位魔术演员精彩表演的推动下,欢迎酒会的气氛达到了最高潮,在正式表演完之后,负责主持晚会的王元八段,像突然发现了新大陆一样,“我刚刚注意到,你们看这个魔术师是不是很眼熟啊?像不像曹薰铉老师?”有了这样的说法,老曹也被邀请上台配合魔术师表演一个小节目,刚开始老曹还有点羞涩地站得离魔术师远远的,但在看到魔术师吹口气就把手里的1元钱变成一百元的时候,老曹立刻原形毕露,他立刻凑到了魔术师身边想看个究竟。非常会搞气氛的魔术师看到老曹来了兴致,立刻请曹薰铉拿一张钞票让他再表演一次,老曹二话不说就拿出钱包准备找零钱,没想到魔术师还没等老曹反应过来就抽出一张一百的,向全场宣布,“刚刚我把一元变成了一百元,这一次我把一百元的变成两元。”

  在通过翻译知道怎么一回事之后,一脸苦相的老曹非常夸张地对着和自己颇有几分相似的魔术师摆了摆手,示意自己不能接受这样的损失。不过很快老曹拿出的一百元就在魔术师的手里变成了两块,老曹一看立马用手捂住脸做起了失声痛哭状。最后在魔术师完璧归赵之后,老曹一脸坏笑地表示一定要魔术师教他这个魔术,这样回到韩国他就靠这个赚钱了,棋也可以不用下了。

  如此活泼的表演也为老曹赚足了人气,在走下表演台之后老曹立刻陷入了FANS的包围,之后的时间老曹居然忙得连吃饭的机会都没了。

  特派记者 严晓峰 北京报道

  (编辑 思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