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更改初衷率先妥协 国安裁判各打五十大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9:31 金羊网-新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 距离10月16日中超第15轮联赛点燃战火仅剩5天,为保证联赛赛程正常进行,中国足协对北京现代队罢赛一事的处理决定将在第15轮联赛开始前公布。据最新消息透露,中国足协迫于高层的压力,很有可能改变当初“强硬处理”的初衷,决定对本次事件两大当事人北京国安俱乐部现代队和当值主裁判周伟新各打五十大板。

  在国安罢赛事件发生后,总局的最高层领导曾把此事定性为:性质恶劣,社会影响 极坏。但是经过这几天的调查研究以及权衡各方面利益以后,总局的态度稍稍发生了转变,其中表现最具体的就在对罢赛事件的定性上。就目前的形势来看,总局希望国安事件能够顺利和平地解决,而不愿看到国安退出并由此引发联赛一系列问题。

  这一决定应该说是国家体育总局已经对北京国安俱乐部网开一面了,并没对北京国安痛下杀手。鉴于此,尽管在此之前中国足协裁委会认定当值裁判周伟新的判罚没有错,但为了让这事和平解决同时也让国安俱乐部能够接受足协的包括扣分在内的处罚,中国足协最终很有可能会处罚北京国安的同时也顺应国安的要求,以一些“莫须有”的借口公开处罚本身没有错误的周伟新。不过,最终结果如何仍需等待中国足协近日的正式公布。(日京/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