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掌门”斯特恩驾到 大腕到来有欢呼也有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9:22 上海青年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如果说让NBA全球化是斯特恩的大梦想的话,那么亲临姚明的故乡中国是他的小梦想。昨天晚上6点,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得偿所愿,作为火箭和国王的“先行官”,踏上上海的土地。

  斯特恩所乘坐的美联航UA857航班原定于下午5点55分到达浦东国际机场,而现在的机场内已经充斥着NBA的气氛,工作人员口中谈论的话题也总是离不开姚明和刘炜。同时机场 里有不少等候的人群手中都举着中国赛的海报,据悉这次NBA美国方面有

  200余名工作人员将来上海助阵,还有几十名客人将在稍后几个小时里抵达上海。

  本报讯(记者张逸麟)原计划和球员同机过来的斯特恩最终还是选择和夫人单独前来,也许作为NBA总裁,他不便在国王或者火箭的包机中作出选择,就像在他眼中,无论是中国、欧洲还是美国都是篮球资源最丰富的土地。

  下午6点,航班抵达浦东国际机场,斯特恩夫妇出了海关后立刻从贵宾通道离开,登上了NBA亚洲公司等候已久的奔驰S320豪华轿车。尽管当时是旧金山时间凌晨3点,但是斯特恩脸上没有丝毫的倦意,毕竟这样的跨国访问对于他来说已经司空见惯。而斯特恩尽管外形并不引人注目,但是他的精神面貌总给人一种感觉,NBA在他的“领航”下将会充满生机。

  当斯特恩刚刚走下飞机的时候,几十公里外的波特曼酒店已经严阵以待,数十名保安在酒店正门的两边一字排开,把等候的媒体和球迷拦在身后。波特曼的保安人员对于这种局面似乎很有经验,他们连边门都设置了保安人员,想在这个时段混进酒店显然不可能。一位保安告诉记者,原本他们计划5点30分就出列维持秩序,但是最终考虑到实际情况还是推迟到6点,但这离斯特恩到达酒店还有整整1个半小时。

  波特曼酒店上次摆出如此严密架势,还要追溯到今年6月AC米兰来华时,不过这位保安表示,由于姚明和刘炜的存在,NBA的热潮要超过足球,因此这次酒店的重视程度要更大。

  诚如其言,晚上7点18分,探路的警车抵达了酒店。而斯特恩乘坐的奔驰车在7点30分也出现在等候人群的视线中,身穿蓝色衬衫的斯特恩当先走出汽车,便立刻受到了酒店领导和NBA官员的欢迎,一束鲜花很快献在他手里。

  大腕到来有欢呼也有麻烦

  昨天,当笑容满面的斯特恩和欢迎人群打完招呼后迅速走进酒店,等候拍照的媒体显然对于如此短暂的“秀场”还不满足,于是与保安发生一些小冲突……

  这位全世界最聪明而精明的商人就这样结束了在上海的处女秀,但是对于保安和记者来说,“战役”才刚刚打响。一位保安说:“一个斯特恩就如此轰动,待会还有这么多球员要来。还好他们选择在凌晨时段到达上海,情况也许会好些……”

  大约9个小时以后,火箭和国王就将先后抵达波特曼,保安的期望是否准确?相信还会有很多人守候在波特曼酒店,而在NBA季前赛结束前,这种“对抗”将会一直持续下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