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NBA总裁驾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9:1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昨天傍晚7点30分,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来到了上海波特曼酒店。斯特恩一边匆匆走入酒店,一边同身旁的NBA官员不停地交谈着。 机场到酒店谈的都是公事

  UA857次航班准时于昨晚6点降落在上海浦东机场。6点30分,取完行李的斯特恩从VIP专用通道登上了专车,随行的只有一名NBA官员和他那穿着红色套裙、一身喜气的夫人。可是,斯特恩看上去没有多少时间,除了路上偶尔赞叹一下上海美丽的夜景之外,他一直在谈论 公事,表情严肃。

  “哦,我的确有些累,我在飞机上没有得到很好的休息。”在快进电梯前,斯特恩回头说道,“不过我还是很高兴能来中国,这是NBA第一次在中国打比赛,我当然会来。我想联盟在亚洲的未来将会十分光明,姚明加盟NBA将会给联盟在亚洲的发展提供广阔而全新的前景。”去年在日本,斯特恩就十分看好中国市场,只不过他去年承诺的“中国赛球票不会很贵”最终还是没有实现,仍旧有许许多多的球迷在抱怨那昂贵的一票难求。

  “我有很多事情要做,或许一会儿我还得出去开个会。”斯特恩边说边走进了电梯,衬衣的背后已经显现出汗渍。亚洲和欧洲是NBA全球化的下一个目标,斯特恩要做的事还很多。 酒店门口再次被警车戏弄

  斯特恩的来临差点重演了舒马赫抵达红塔酒店时的那一幕———警车再次“耍”了人们一把。

  昨天傍晚7时,一辆警车呼啸着驶向波特曼酒店,“来了!来了!”现场一片混乱。“不要靠近,往后面一点。”现场近10名保安也不甘示弱。

  当真正重量级人物出现的时候,人们反而有些“狼来了”的味道。现场的人群开始往前冲,然而波特曼的保安不仅拦住了人们的去路,还挡住了摄影记者的镜头,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斯特恩和他柔美的妻子消失在视线之内。

  “今天还算可以的了,明天凌晨那些球员来还要厉害。”一名维持秩序的警察开始“劝说”大家,“公安局会出好多警察,全部拦在安全线后面,不要想靠近。”

  在斯特恩上楼后,一辆“沪AY0939”牌号的黑色宝马车赫然映入眼帘,斯特恩的坐骑被擦得非常亮堂,然而在夜色中,它并不引人注目。这或许也是斯特恩的本意,来办事,不是来享受“崇拜”,毕竟今天凌晨到达的那些NBA球员更为“星光夺目”,而斯特恩直到14日中国赛开打前,才会真正出现在上海媒体面前。

  作者:赵晶

  (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