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坛万花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9:1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喜!加利亚尼迎娶名模媳妇

  晨报讯此前被意大利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与摩洛哥名模的绯闻日前终于有了结果,加利亚尼已经与名模女友玛丽卡在米兰市政府登记结婚。

  对于刚过花甲之年的新郎加利亚尼来说,此次系第三次结婚,而美丽的新娘玛丽卡则 是第二次结婚。二人自认识后交往已有相当长的历史,一直相亲相爱。但是考虑到二人都是外界关注的公共人物,特别是加利亚尼向来是媒体追踪焦点,为避免媒体的骚扰,二人事先没有对外宣布他们的婚讯,并且将特邀嘉宾限于最好的私人朋友。

  据报道,此次这对新人仅邀请了30余名嘉宾,主要是两名新人的家庭成员以及贝鲁斯科尼家族控制的MEDIASET媒介集团及AC米兰俱乐部内部的高层人员。

  怒!尤文为伊布受伤而心焦

  晨报讯先是皮耶罗,然后是特雷泽盖,现在轮到了伊布拉希莫维奇,三名前锋先后受伤,周末的联赛,卡佩罗手中惟一“完好无损”的前锋是萨拉耶塔。

  在瑞典对匈牙利的赛前训练中,伊布拉伤了背部,并因此错过了比赛。因为周三还有一场预选赛,因此瑞典国家队没有立即将伊布送回都灵,而是选择继续留队观察。对此尤文高层非常愤怒,他们表示,瑞典国家队早该把伊布送回意大利,不过瑞典队主教练拉格贝克却认为:“他现在只能踢半个小时。”

  那么下周尤文的联赛怎么办?倒霉的卡佩罗已经做好了让伊布带伤上阵的准备,现在尤文高层担心的是瑞典队会在周三对冰岛的比赛中真的让伊布带伤上场30分钟。

  哀!三球迷购票时死于人潮

  晨报讯在德国世界杯预选赛非洲赛区几内亚对战摩洛哥的比赛前,三名球迷在购买门票时被疯狂的球迷踩踏致死,当地警察表示这三名球迷正在人流中准备购买球票时被周围的疯狂球迷撞倒,结果被踩踏挤压致死。

  非洲一些国家的球场设施落后,购票的排队护栏非常简易甚至根本没有,而球迷对于足球又是异常狂热,造成购票和入场时经常出现大规模拥挤现象,球迷的人身安全难以得到充分的保证。

  非洲足球历史上发生过多次“灾难”,2001年在加纳,126名球迷在悲剧中死亡,300人受伤;今年南非有43人在人潮中死亡,而刚果也发生了一次球迷惊跑,7人遇难。

  乐!埃托奥再次车祸中逃生

  晨报讯巴萨的伤情警报还没有解除,队中的少数几位身体还算健康的前锋埃托奥又遭遇车祸,好在喀麦隆人还算福大命大,他驾驶的那辆奔驰跑车彻底报废,但是本人竟然只受到了一些轻微的擦伤,正处在“人荒”之中的巴萨主教练里杰卡尔德该没事偷着乐了。

  由于患胃肠,埃托奥并没有参加喀麦隆客场对苏丹的世界杯预选赛,而是直接回到了西班牙。当地时间10日下午4点多,埃托奥驾车送未婚妻和一位朋友去马略卡的机场到巴黎,但在经过帕尔马环形公路时,事故发生了。碰撞中奔驰车失去控制并撞上了公路边的护栏。幸运的是,同车的未婚妻和朋友安然无恙,而埃托奥本人也仅仅是皮肤受到了一些擦伤。(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