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尼尔:火箭将成为西部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9:1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我想他们将成为西部最强大的球队,因为他们的首发阵容非常强大,而且五个人的经验也相当丰富。他们有吉姆·杰克逊,麦蒂也许是西部最伟大的后卫,还有霍华德,当然还有姚明。”在完成了一场出色的“处子”演出后,奥尼尔似乎变得谦虚了起来,除了称赞自己的球队,他还大大地吹捧了一下对手。

  奥尼尔的加入让热火的队内气氛空前融洽,大家都在极力去调整和适应这位大个的特 长和技术风格。在昨天的第一节比赛中,奥尼尔一度4投3中,而其他的热火队员仅仅13投1中。过去以快速和灵活“贴牌”的热火开始了向以内线攻击为主的转型。奥尼尔对队友的奉献非常感激:“这里的每个人都在互相学习,我们将一起共同度过一段愉快的旅程。”奥尼尔更加期待10月18日热火主场迎战老鹰队的季前赛:“我们如果在迈阿密打第一场主场比赛时,会让一切威力迸发出来。”

  对于“鲨鱼”而言,他也有很多新东西需要适应。最重要的是防守战术方面,因为相对于湖人而言,热火的防守战术更加积极和凶狠。奥尼尔表示自己正在努力领会大范甘迪的补位的防守战术:“一切都很酷啊。我现在心情愉快,在努力适应新的球队的战术体系和新的队友,相信我和球队都会更加优秀。”(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