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蒂和姚明玩空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9:1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代表火箭打第一场季前赛,麦蒂有了一些呆在强队里的感觉。他在比赛中贡献10分,还在奥尼尔面前和姚明玩了一把空中接力。

  那是首节比赛打到8分28秒时,姚明在篮下接球,奥尼尔紧紧贴住前者,哈斯里姆和琼斯分别从两个方向封锁住了姚明的去路,此时小巨人急中生智,他将球高高抛起,奥胖尚未有所反应,狸猫一般迅速的麦克格雷迪已经一把抓起这球扣篮得分!

  麦克格雷迪说:“奥尼尔告诉我,在他离开西部后我们可以制造非常的杀伤力,可以在西部无人匹敌。我们还是要用努力付出来争取自己的地位。”这场比赛,麦蒂7投3中拿下10分,表现可以说差强人意。(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