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范不满火箭失误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9:1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火箭的失误(17)多于助攻(10),显然杰夫·范甘迪对于球员的表现并不是非常满意。

  “显然我们的失误是一个大问题,我认为我们在上半场表现不错,但是球员并没有发挥出在训练中的水平。”苏拉受伤,纳克巴作为替补但是表现不佳,五次出手仅命中一次。另外维瑟斯庞有伤在身,泰勒也没有出场。本场比赛,范甘迪派上了不少年轻球员,“这是 我自己的决定,”杰夫·范甘迪表示,“我想看看其他球员。”

  火箭的进攻很粗糙,不过泰伦·卢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他7投5中贡献14分。另外穆托姆博也在下半场取代姚明,38岁的“非洲大山”表现非常不错。(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