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因霍温马拉松赛:老将切鲁伊约特第四次夺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9:15 中国体育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第二十一届荷兰埃因霍温马拉松赛10月10日结束,肯尼亚选手实力超群包揽了男子前6名,其中,37岁的肯尼亚老将切鲁伊约特以2小时09分20秒的成绩第4次摘走男子桂冠。

  这是继2000年、2002年和2003年后,切鲁伊约特取得的又一次胜利。这位经验丰富的老将从一开始就处于第一集团的行列。比赛进行到第39公里时,切鲁伊约特先后甩掉了同 胞辛格埃和科埃奇,一直领先至终点获胜。辛格埃和科埃奇分获第2、3名,成绩是2小时10分07秒和2小时10分19秒。

  在女子比赛中,东道主选手斯鲁伊斯发挥不错,以2小时37分33秒的成绩夺冠,比首次参加马拉松赛并获得亚军的比利时选手鲍夫快了2分08秒。另一位荷兰选手霍斯特名列第3。(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