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波士顿半程马拉松赛:录像分析仪帮助梅托问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9:15 中国体育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肯尼亚选手梅托在10月10日结束的美国波士顿男子半程马拉松赛上,借助终点录像分析仪,才险胜队友基甘问鼎。女子冠军被荷兰的基普拉加特轻松夺走。

  由于一个星期后的美国著名纽约马拉松赛将举行,许多世界名将都把这次半程马拉松赛作为热身赛,因此争夺相当激烈,尤以男子为甚。

  梅托和基甘在13.1英里的比赛中,几乎一直“咬”在一起。梅托开始领先对手一个身位,但在冲过终点的瞬间,基甘几乎与梅托同时撞线。经过终点录像显示,梅托稍稍领先,以1小时02分57秒的优异成绩险胜,基甘以相同的成绩屈居第2。摩洛哥的哈吉名列第3,成绩是1小时02分59秒。

  在女子比赛中,基普拉加特几乎没有受到挑战,在比赛进行到两英里后她便开始领先,最终以1分49秒的优势超过第2名亚历山德罗娃获胜,成绩是1小时12分06秒。(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