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将李艳重出江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9:06 海峡网-厦门日报

  周六亮相厦门体育中心

  本报讯(记者陈炜明)记者昨日从厦门喜梦宝女排获悉,我省著名女排国手李艳将重出江湖,代表厦门喜梦宝女排参加即将于10月16日在厦门体育中心篮排球馆举行的全国女排联赛,并将在首场比赛中以自由人身份登场亮相。

  据厦门队领队王锦尧介绍,去年李艳一直在意大利的一家俱乐部打球,作为自由人,她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帮助队伍夺得了当地联赛的冠军。今年5月,为备战新赛季的女排联赛和明年的全运会,厦门女排向她发出了邀请,面对家乡的召唤,她义无反顾地回到了队中。同时,她良好的竞技状态也赢得了国家队主教练陈忠和的青睐,将她重招入队,备战雅典奥运会,她代表国家队参加了在我国安徽和波兰、意大利等地的热身赛,她出色的技术和顽强的比赛作风也赢得了圈内人士的肯定。遗憾的是,随着赵蕊蕊的伤愈复出,李艳在最后时刻与雅典奥运会擦肩而过。重回厦门女排的李艳并没有消沉,在平常的训练中和其他队员一样摸爬滚打,在队中起到了老队员的表率作用。

  据悉,李艳在厦门队中仍将从事她的老本行———自由人,并铁定在16日晚7时35分进行的全国女排联赛首轮比赛中登场亮相,届时,厦门的观众将有机会现场目睹老国手的风采。

  (厦门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