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建议媒体别“起哄” 死撑到底坚决要讨个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9:03 每日新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朱煜明

  新报北京电【特约记者朱煜明】在10日与足协第一次沟通后,昨天国安俱乐部董事长李健一向记者表示,国安正等待足协最后的处理结果,只有在国安得到满意答复的情况下,俱乐部才可能考虑改变最后的底线。

  虽然前一段时间一直出差在外,而且还经历了集团内部人事调动,但李健一还是通过电话了解事态的最新进展。昨天,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10日的这次沟通使事情朝着好的方向发展,至于下一步会采取什么动作,俱乐部在近两天将召开会议研究。不过,最主要的还是要中国足协先明确答复是否处罚周伟新,然后国安才会回应。”李健一一再强调“明确”这个词,他解释说:“在这起事件中谁对谁错要分清,这不是在谈判,国安不可能接受足协任何模糊的答复。因为如果足协认定周伟新判罚没错,那么国安就将承担全部的过错,这委屈俱乐部承受不起。”记者问李健一,根据足协惯例恐怕不会让裁判出来公开认错,那么国安会怎么办?李健一先是说:“如果足协坚持,那么国安也会坚持原来的底线,甚至退出联赛。我从来没有对媒体说过国安会接受扣除积分的处罚,只有在得到满意答复的前提下,俱乐部才会考虑。”

  最后,李健一建议说:“现在这个时候,媒体应该平静,让俱乐部和足协都冷静下来仔细考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