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时候快到足协软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9:03 每日新报

  新报北京电【特约记者张晓敏】昨晚,记者从中国足协内部获悉,经过10日下午的“评议会”后,中国足协不得不改口———即承认了沈京之战的主裁周伟新在判罚中出现了错判。不过对于国安罢赛的处罚,足协仍会坚持扣三分这一条。

  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位足协官员就明确告诉记者:“足协裁判委员会通过对那粒点球资料的认真分析,已经得出结论,认定周伟新在比赛中出现了错判。”而问及会不会 给周伟新处罚时,这位官员没有多透露。不过可以断定的是,既然承认了周伟新在比赛中出现了这样严重的错判,那他就肯定会受到裁委会内部的处罚。

  这位官员承认,足协重新判定周伟新判罚有错,实际上就是给国安俱乐部一个台阶。这位官员说道:“国安俱乐部到底退不退出是他们自己的事,足协不会插手此事的,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足协已经认定周伟新判罚有错了,相信国安俱乐部对退出这件事会慎重考虑的。”

  虽然对现代队罢赛的处罚结果足协还没有公布,不过从记者了解的情况看,从积分榜上再扣现代队三分这一条是肯定有的。同时记者了解到,至于处罚决定,体育总局只会走过场似的过目一下,不会做过多的干涉,真正的决定权是在足协这边。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