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哈林篮球队下月登陆冰城 哈尔滨将再掀篮球热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8:54 中国体育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哈尔滨10月10日电记者刘露非报道:十一黄金周刚过,被誉为“最受欢迎的篮球队”———美国哈林环球旅行者篮球队将到哈尔滨的消息让广大篮球爱好者再添惊喜,使此间再掀篮球热。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经办方透露,11月7日哈林队将在新近完成二期工程的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万人室内体育馆隆重登场,令人翘首以待的哈林花式篮球将与当地球迷实现零距 离接触,为冰城百姓献上世界一流的篮球表演。

  美国哈林环球旅行者篮球队诞生于1926年,是一个以精湛的篮球技巧为主,以幽默、滑稽取胜,集对抗性、戏剧性为一体的职业篮球表演团体。

  哈林篮球队曾多次来华表演,其中1986年在上海的表演,深深吸引了当时只有6岁的姚明,让小巨人许下当世界一流球员的宏愿。据哈林队本次巡演的香港经纪公司总经理杨伟兴介绍,这次哈林的中国之行,不仅特别为有着同样梦想的广大热爱篮球的青少年准备了精彩的演出,还筹备在中国内地开办青少年篮球培训中心,力求能够培养出像姚明一样的世界级球员,并把哈林的篮球文化、价值融入中国的全民健身活动中,帮助更多的青少年爱上篮球运动,培养运动、健康的生活和性格理念。

  此次来哈尔滨的哈林篮球队阵容整齐,除霍华德·加夫尼等著名球星外,哈林篮球队老板曼尼·杰克逊和传奇教头查尔斯·哈里森也将到哈,届时冰城观众将欣赏到一场原汁原味的美国哈林篮球。

  据悉,哈尔滨仅是本次哈林中国行的首站,接下来该队还将到北京、深圳等地进行巡演。

  哈尔滨站演出由中国篮协主办,工大集团北京分公司、红博商贸集团、哈报集团新晚报共同承办。(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