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国际田联北京地区发展中心庆祝成立十周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8:47 中国体育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10月10日是国际田联北京地区发展中心成立十周年,国际田联在北京体育大学召开会议,总结并祝贺十年来国际田联地区发展中心·北京所取得的卓著成绩。

  建立地区发展中心是国际田联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目的是在全球范围内更为广泛深入地发展田径运动,作为国际田联的直属派出机构,目前全世界共有9个发展中心,分别负责某一区域的田径发展工作,并向这一区域的田径协会提供多方面的服务。

  成立于1994年10月的国际田联地区发展中心·北京主要负责中国、中国台北、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以及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田径运动发展。10年来,该中心已成功举办了近50次田径高级研讨班和训练营,对提高东亚地区田径教练员、管理人员的专业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并通过出版技术专刊和书籍推广田径文化,在多层面上密切了东亚地区田径组织同国际田联的关系。

  国际田联副主席楼大鹏、亚田联秘书长尼古拉斯、国际田联协会服务部主任洛克泰立、中国奥委会副秘书长史康成、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罗超毅等出席了十周年庆典会议。史康成表示,北京举办2008年奥运会与国际体育组织的合作非常重要,希望国际田联地区发展中心·北京继续为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作出努力。(葛会忠)(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