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腕一个都不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8:4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近日国内有消息称,国王队的克里斯·韦伯和今年夏天新加盟火箭队的麦格雷迪均因在训练中受伤,而可能无缘即将开战的NBA中国赛。但在11日举行的北京媒体通气会上,NBA中国区总经理马富生笑称:“他们‘受伤’是为了休息,为中国赛做准备。”

  作为NBA大牌球星,韦伯和麦格雷迪的缺阵无疑会使NBA中国赛的精彩程度大打折扣。对此,NBA方面称,目前国王和火箭参加中国赛的最后名单还没有确定,如果不出意外,即球 员没有严重的伤病,两队的球员会悉数亮相中国赛。NBA方面的“说法”让我们的心里踏实了一些。

  在美国本土举行的季前赛首日比赛中,国王以79比97负于武士,韦伯没有出战。火箭以85比75战胜热火。(杜 婕)(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