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俄第一美女正式退役 卡巴耶娃性感排名超越库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7:16 生活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俄罗斯艺术体操名将卡巴耶娃通过塔斯社宣布退役,这位21岁的雅典奥运会全能冠军、两届世锦赛全能冠军是在刚刚结束的东京世界俱乐部锦标赛夺冠后宣布这一消息的。

  卡巴耶娃曾经被评为俄罗斯头号性感女运动员,这位美女的得票率远远超过网球明星库尔尼科娃和体操皇后霍尔金娜。退役后的卡巴耶娃计划创办一所国际艺术体操学校,面 向全世界的孩子招生。

  在卡巴耶娃退役前还传出了她即将结婚的消息。卡巴耶娃的恋人是35岁的达维特·穆塞里安尼,他本人是一名警察,叔叔是一名著名的企业家。

  穆塞里安尼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和安丽娜(卡巴耶娃的昵称)相识已经两年多了,我不打算评价我们之间的关系,我相信我是她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男友,其他的事都是我们的私人问题。”(娜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