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虽妥协裁判问题可以让步 国安仍难逃追加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7:16 生活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10日下午进行的“沈京之战”裁判评议会虽然与会各方都称只是“征求意见”,但足协的最终处罚决定实际上已经在会后作出——周伟新问题可以让步,但追罚3分没商量。而且这个处罚决定很可能就在近期对外公布。

  “评议会”只进行了不到两个小时,杨祖武表达了对这次评议会的三点态度:1.我们把自己的意见表达出来;2.国安是否退出还是依据原来的基本原则;3.只要沟通了就会有 好处。

  记者通过了解得到的消息是,足协已经倾向于给国安一个台阶——在宣布处罚结果时,将会说明“周伟新的判罚会有失误”,但不会具体地说明引起争议的点球是否失误。这显然是一个“聪明”的做法。然而足协的让步也只打算到此为止,处罚决定中将不会取消“追罚3分”的一条决定。不过,杨祖武也再一次表达了“如果扣3分,国安就要退出”的坚定信念。10日下午双方的见面会无疑是积极的,但双方的分歧并没有消弥。

  (无如)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