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返京受热情礼遇 阎主席希望小将忘掉过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7:09 重庆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 在亚青赛中获得亚军的中国青年队也于昨天早晨6点多回到了北京。在机场,决赛中惜败给韩国队的中青小将一样受到了热情的礼遇,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亲自到机场迎接他们。

  走下飞机后,国青队的出现引起了机场内的一阵骚动,不少球迷热情地找到球员们签名留影。阎世铎亲自走到取行李的大厅内接见了教练组成员,对队员们也表达了自己的问 候。阎世铎表示,亚青赛的成绩和问题都已经成为了历史,希望这支国青队在保持清醒的同时好好总结不足,争取在明年的世青赛上取得好成绩。中青队教练组依然对决赛的失利耿耿于怀,不过对于明年的世青赛他们还是充满了信心。殷铁生表示,“没有带回冠军奖杯令人遗憾,但队伍已经获得了世青赛的参赛权,我们的下一个目标就是争取在世青赛上打出风格、打出水平,同时也要打出好的成绩。”

  据了解,中青队抵达北京后已经就地解散,除了来自申花的两名小将王洪亮和沈龙元已经直接从吉隆坡飞往上海外,效力于比乙联赛的董方卓将从北京直飞欧洲。而有伤的冯潇霆等人将在北京体育医院做进一步的治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