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鲨相约总决赛 奥尼尔:我走后西部最好的队是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9:55 东方体育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11616名观众涌入丰田中心,让这座空旷已久的球馆热闹得近乎不真实。奥尼尔站在球场中心朝边线后的看台瞟去,却无法找到自己想看见的那两张面孔。他放弃努力,走到姚明身边:“嘿,你父母坐在哪里?”

  姚明的手指向奥尼尔背后的看台,方凤娣和姚志源夫妇像往常一样并肩而坐。奥尼尔转身微笑,向他们挥手致意。5分钟后,姚明把奥尼尔骗到底线,将一记钩手投篮送进篮筐 ,四周看台上欢声雷动。昨天,姚明与奥尼尔在夏日长假的第一次碰面,除了球衣,一切似乎都没改变。

  姚明的火箭以85比75战胜了奥尼尔的热队,奥尼尔则在数据上继续保持统治力,他的17分和7个篮板球都是全场最高的。姚明在上半场出场17分钟,砍下10分和5个篮板球,他的替补穆托姆博也有9分和4个篮板球入账。刚加盟火箭的麦克格雷迪在处子秀中表现平平。他一开场就投进三分,紧接着又接姚明的传球来了记滑翔扣篮,着实让主场球迷高兴了一阵子,但最后这台“得分机器”也只得到10分。

  火箭的胜利至少可以让奥尔承认:“火箭将成为西部最好的球队。吉姆·杰克逊有丰富的经验,麦克格雷迪也许是西部最优秀的后卫,他们还有朱万·霍华德和姚明,这是一套相当不错的阵容。”

  不过在私下里,奥尼尔仍宣称自己将为热队带来总冠军,哪怕是“西部最好”的火箭也不能阻挡他。麦克格雷迪说:“沙克告诉我,因为他已经离开西部,所以我们也许能在这里兴风作浪,没准还能闯进总决赛,但接下来就没那么容易了。”

  对奥尼尔话,姚明赞成的是前半段,但是对后半段他却另有想法:“要是沙克在我面前说这番话,我会告诉他总决赛见。”作者:本报记者 袁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