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大床”特别赶制 增派保安巡逻确保不受骚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9:02 东方体育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如果说上海体育馆是NBA中国季前赛的战场的话,那么球员下榻的酒店就是NBA球星们的大本营了。当五星级宾馆波特曼酒店遭遇中国赛时,果然比赛硝烟已经在大本营弥漫了开来。

  宽敞的入口处,在一夜间竟然树立起了一个超大的门套,红色的底纹,煞是引人注意。门的两边则是国王与火箭的标志,上方则是中国赛的标示。而鲜红欲滴的“Welco metoShanghai”的大字更是让每个走过的人都不经要抬头看上两眼。

  仰着头穿过大门,才发现中庭被装饰得更有大赛气氛。恍惚间姚明、麦克格雷迪、韦伯、斯托贾克维奇灯巨星出现在了人们的视线中,原来酒店在14根大柱子上包裹了他们的巨型海报。到了大堂,到处都是中国赛的宣传单,漂亮的中国红霎时将波特曼点缀得大气非凡。

  本次NBA方面在上海预定了三家酒店,定了大约460到470个房间。因为光是NBA总部方面就来了200人。再加上两支球队的教练、球员,还有随队的拉拉队、吉祥物,以及一些特邀嘉宾等,需要的房间数量自然就居高不下了。而两支球队下榻的均为波特曼酒店。据悉这样大的规模可以抵得上举办一场明星赛的规模了。

  此外,应NBA方面的要求,宾馆还特别开辟了一间房间作为餐厅,并由专职厨师负责提供火箭与国王全队在沪期间的饮食,以保证球员在训练和比赛期间不受外界的干扰。

  球员入住的均为37平方米的标准房,与其他标准房最大的不同是,球员的床都是特别赶制的加大加宽的大床。就拿姚明房间的大床为例,宽2米,长2.5米的尺寸至少能让这位高中锋睡得特别踏实。而教练的房间则会加设一部DVD机,以便他们研究比赛录像资料。另外,酒店方面还将在火箭和国王两队入住前,在房间内放置一些印有他们各自球队标志的小礼物。在NBA中国赛上海站举行期间,宾馆将增派保安人员24小时不间断的进行巡逻,以确保球员不会受到骚扰。作者:本报记者张薇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