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德比申思期待:我们现状比申花好 国际胜面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9:39 东方体育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很少有人会忘记去年在虹口足球场进行的那场德比战,很少有人会忘记申思在上半场分别为吴承瑛和奎瓦斯传出的两脚致命好球。申思是德比战的铁打主角,尽管他在即将到来的新一轮德比战中很难获得首发机会。“德比战毕竟不一样。当然,我期待我们赢得这次德比战的胜利。”

  申思对德比战充满期待。

  对于申花和国际队的实力对比,申思认为,两队基本在一个实力水平上,“相对来说,申花可能略微强一点,但两队的实力差距并不大。”在三条线上,申思最看好的是国际队的前锋线,“我们的锋线组合可能比申花队略强一点,更重要的是,阿尤和阿尔西诺现在的状态都非常棒。另外,在守门员位置上我们强一些。而在中后场,申花队可能略占优胜。”

  尽管认为申花队的实力要略微强一些,但申思却看好国际队在即将到来的德比战中取得胜利。“我们的优势也很明显,那就是球队的现状非常好,球队处于明显的上升势头。只要保持好这种势头,肯定可以有不错的表现。但相对来说,申花队最近一阶段的情况就不太理想了。一方面,比赛的成绩不是很理想,阵容方面似乎也不够稳定,波动比较大;另一方面,毕竟申花队刚经历了主教练的更迭,变数相对大一些。”

  回顾前几次德比战,申思认为,国际队面对与申花队的比赛时,心理上是占据一定优势的。“已经进行过的德比战,总体来说我们的优势要更大一些,在心态上自然会更有把握一些。”对于今年第二次德比战的结果,申思预测说,国际队取胜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申花队的现任主教练俄罗斯人涅波,曾是申思的老师。“早在国少队时,涅波曾到队里执教过一段时间。时间不是很长,记得好像只有两三个月,但那段日子给我们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在申思的记忆里,涅波是一个作风比较严谨的教练,打法上比较平稳,“涅波比较注重传接球,讲究配合。另外,我估计在后卫线上,涅波应该会采取四后卫阵型,而不是申花队最近一直使用的三后卫阵型。”作者:本报记者徐宏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