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涅波申花首演心里没底 难打青春牌三小虎前景不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9:16 东方体育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德比战在即,涅波也在加紧寻找他心目中的合适人选。虽说涅波对国青小将颇有好感,但因为时间冲突等原因,17日的比赛,他很难打出青春牌。

  在结束了马来西亚举行的亚洲青年锦标赛任务之后,申花队的两名国青队队员沈龙元、王洪亮于昨天早上8时多回到上海。作短暂逗留之后,两人将于今天搭乘班机前往英国伦敦与申花青年队会合。事实上,两人并没有随中青大部队一起从吉隆坡返回北京,而是直接 乘飞机返回上海。一下飞机,两人就前去康桥基地报到。由于前一天刚打完一场内部教学赛,申花一线队昨天上午还处于放假状态,领队戴春华在基地招呼了两位小球员。听领队作完简短的交代之后,两名球员便返回了各自的家中。

  由于连续作战加上旅途劳累,两人一回到家便倒头大睡。事实上,对于刚刚打完亚青赛的沈龙元、王洪亮来说,留给他们休息的时间也仅仅只有不到二十个小时的时间。今天,两名球员就将搭上前往英国伦敦的班机,而后转往曼彻斯特,与之前已经抵达那里的申花青年队会合。“青年队前几天就去英国了,我和王洪亮明天早上也要赶过去。在那儿呆十天左右,打一些拉练赛。”沈龙元在申花青年队同时也承接着十运会的任务,而这次的海外拉练事实上也是市足协等相关部门为这支球队安排的一次重要活动。正是基于这种考虑,申花队决定让两名年轻球员先跟随青年队前往英国,拉练之后再回一线队报到。

  涅波此次火线出任申花主教练事出突然,而中青队当时也正在比赛期间,因此,在此之前,教练组方面包括球队管理层已经向涅波介绍和推荐过几名U19球员。目前,具备中超联赛参赛资格的U19球员有沈龙元、王洪亮以及处于养伤阶段的毛剑卿,而通过录像资料和观看比赛直播的机会,涅波也已经对这几名球员有所了解。“涅波看了中青队与韩国队的那场决赛,他也知道里面有我们队的两个队员,但他还没有什么直接评价。和其他在基地的球员一样,沈龙元、王洪亮包括毛剑卿都还在老头的考察阶段。”领队戴春华介绍说,“还有一个星期就比赛了,慢慢就知道他怎么想了。至于两个中青队队员,要回来之后再让涅波定。”

  之前已经拆掉了石膏的毛剑卿,这段时间仍然处在休养阶段。今天,他将返回康桥基地,让医生对其伤势恢复做进一步检查。另一方面,沈龙元、王洪亮两人将于21日随申花青年队返回上海。可以说,涅波对于这三名年轻球员的使用问题,还需要相当一段时间才能明朗。作者:本报记者赵新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