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深夜空降把主教练丢了 阿里汉机场“走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9:35 东方体育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晚点43分钟,中国队乘坐的荷兰航空公司KL0457航班当地时间10日深夜23时38分(北京时间11日凌晨4时38分)降落在科威特国际机场。不过,当中国队从机场VIP通道走出来后,主教练哈恩和德容却“失踪”了。

  昨天下午在喜来登酒店,中国队的先遣官蔚少辉告诉记者,中国队乘坐的航班应该在当晚22时55分抵达科威特机场。当记者22时30分赶到科威特机场的时候,却看见机场到达 口的通知却是:KL0457航班晚点到23时45分到达。这时候,这两天先期到达科威特的13名记者都等在了机场航班到达出口。蔚少辉还告诉记者,中国队到达的时候,将从机场VIP通道出关,但是最后还是由正常通道口出来离开机场。不久,航班到达的通知又变成了KL0457航班预计23时34分到达。

  机场各处悬挂的电子计时器终于显示23时34分的时候,KL0457航班并没有降落,4分钟后,航班到达信息才显示:KL0457航班到达。这比最早预计的时间晚点了43分钟。因为蔚少辉先前说过,国家队将在VIP通道办理了出关手续后还是正常从机场出口出来,所以记者们都按照自己来科威特时候的出关程序耐心等候着国家队的出现。

  23时50分,中国队另一位先遣官李飞宇出现在机场出口。他告诉围上来的几位记者:“国家队将在VIP通道办理了出关手续后直接离开机场,那边现在没有记者,你们赶快去那边。”在李飞宇带领下,只有6名记者及时跟在后面绕道进入了VIP通道。通道门外有两辆警车和一辆挂着中国国旗的奔驰轿车。在VIP休息室里,国家队队员们都已经到齐,大家坐在这里休息,等着通关手续办完就离开。

  正说话间,朱和元突然想起:“哈恩呢?谁看见哈恩了?”大家这时候才想起主教练,发现他和德容都没有出现在VIP休息室。这时候有人搭话:“下飞机的时候,大家看见哈恩和德容,跟南主席一起下来的,好像直接就走出去了。”——去年海湾杯时候,哈恩来过科威特观察科威特队的情况。这次他估计是轻车熟路就和德容向正常出关口走了。9月初国家队出征马来西亚槟城,在吉隆坡机场转机的时候哈恩也是和德容两人擅自行动,比队员们早很多时间就找到了转机的地方。这次哈恩故伎重演,不过忙坏了国家队几名工作人员。

  就在忙乱中,哈恩和德容终于拎着手提行李找到了这里,大家终于放心了。0时5分,国家队的手续办完准备离开。性急的李金羽、李明等人已经走出了休息室,朱和元在后面把他们招呼回去:“不要忙,和大使还有他们足协秘书长合影!”中国驻科威特大使吴久洪带领使馆工作人员与科威特足协主席奥斯曼一起,都来到机场迎接中国队的到来。

  合影后,时间已经是0时10分,中国代表团团长南勇压阵,中国队一行33人登上大轿车。很快,大家登上客车离开了科威特国际机场。作者:特派记者秦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