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峰私生子事件又有续闻 女主角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4:23 扬子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高峰“3岁私生子阿元”事件当事人之一的阿文终于肯面对媒体了,她通过一个朋友委托媒体发布消息,13日将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针对“私生子”案件发表声明,对媒体所关注的一些情况予以公布。

  阿文的朋友告诉记者,阿文和高峰有一个3岁的儿子这件事被公布后,阿文一直不愿意面对媒体,是因为阿文的律师正在搜集一些证据,而高峰又在沈阳有不少关系,担心媒体 的过度报道会影响取证工作,想等到取证结束后再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消息。但就在阿文9月22日向北京朝阳法院递交起诉状的当天,北京媒体记者便通过法院了解到此事,一时间报道铺天盖地,使阿文十分被动。无奈之下,阿文只得更换电话逃避。

  阿文的朋友说,目前阿文的律师已经调查完毕,律师和阿文均觉得有必要召开新闻发布会,对事件作出声明。阿文到时会亲自出席发布会,并且不介意将自己的真实姓名和照片公布于众。记者昨晚拨打了高峰的电话,其手机仍处于呼转状态。

  事件回放

  7月,高峰被曝出与沈阳某酒吧女老板“阿文”有过一段情,并且两人有一个3岁的儿子,但高峰称所谓“私生子”与他无关,并说:“她阿文有什么证据说孩子是我的?”9月22日,阿文以3岁男童小元化名的名义向北京朝阳法院递交了一份起诉状,状告前著名足球运动员高峰。称小元是阿文与被告高峰的非婚生子,但被告从未尽过父亲的责任,请求法院判决高峰向小元支付抚育费67万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