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季前赛上午打响 火箭先登场姚鲨又争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4:08 新民晚报
NBA季前赛上午打响火箭先登场姚鲨又争锋(图)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新赛季NBA季前赛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打响,本周将在中国首次上演NBA季前赛的休斯敦火箭队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率先登场,结果火箭队以85比75战胜迈阿密热浪队,姚明只打了上半场,获得10分;而国王队以79比97大比分输给金州勇士队,国王队的刘炜没有上场。火箭队和国王队比赛后稍事休整,便乘坐包机,前来上海。

  火箭队新赛季的阵容发生了很大变化,弗朗西斯、莫布利和卡托被交换到奥兰多魔术队,而魔术队的过去两个赛季NBA得分王麦克格雷迪则加盟火箭队。

  热浪队新赛季获得了强力中锋“大鲨鱼”奥尼尔,在缺乏优秀中锋的东部联盟,热浪队的实力随着奥尼尔的到来跃升了一个等级。

  火箭队与热浪队之战也是两队主教练范甘迪兄弟的“内战”。火箭队今天排出了后卫沃德、麦克格雷迪,前锋杰克逊、霍华德和中锋姚明的首发阵容,其中沃德、麦克格雷迪、霍华德3人是新加盟的球员,这套阵容也是小范甘迪心目中的火箭队主力阵容。而热队的大范甘迪则在第四节开始不久安排中国球员王治郅替补上场。

  姚明和奥尼尔的跳球拉开了新赛季NBA季前赛的大幕。姚明在跳球上输了一招,球被奥尼尔拨给了队友,热浪队率先进攻,不过哈斯林的中投没有命中,姚明抢下第一个篮板,火箭队攻到前场,姚明接队友传球,面对奥尼尔一个勾手投进了第一个两分球,而此时比赛开始不到30秒钟。奥尼尔似乎有些被激怒了,1分半钟后他送了姚明一个火锅,之后又灌篮,将比分以4比2反超。

  这时麦克格雷迪挺身而出,他先3分投篮命中,随后接姚明的传球突破后飞身扣篮,比赛出现了第一个小高潮。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在第一节还剩3分40秒时,范甘迪用新加盟的38岁老将穆托姆博换下姚明。而奥尼尔也被换下,火箭队随后以24比19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开场后,范甘迪没有立即换上姚明和麦克格雷迪,而是让穆托姆博率领4名替补与热浪队周旋。没有姚明上场,奥尼尔独霸篮下,很快将比分追成26平。火箭终于用姚明换下穆托姆博,姚鲨大战再度展开。上半场结束前1分半钟时,姚明接霍华德传球,飞身重扣,让自己的得分达到两位数。上半场结束火箭队以42比44落后。

  姚明和麦克格雷迪在下半场一直坐在场边作壁上观,两人此战都获得了10分,并且各有5个和2个篮板球。

  火箭队在第三节结束以65比63再次获得领先,并在第四节将比分拉开,最后赢了10分。火箭队此战有14人先后上场热身。奥尼尔全场获得17分、抢到7个篮板球。王治郅在第四节开始3分多钟上场,结果没有得分。

  有多名球员受伤的国王队以79比97惨败给弱旅勇士队,国王队有13名队员先后登场,刘炜始终坐在场下。

  姚明篮下强攻奥尼尔图美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