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已经为NBA中国赛做好准备 希望年年都能来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2:40 新闻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万事具备,只欠东风。”随着NBA中国赛日益逼近,作为上海站比赛的主要承办方,上海体育局副局长邱伟昌昨天也表示,上海已经做好了准备,迎接这项体育盛事的到来。

  作为上海站比赛场馆,上海体育场的改造工程已经接近尾声。据邱伟昌昨天介绍,体育馆完全按照NBA方面的技术要求和标准,正在进行改建工作。昨天正在进行赛场地板的铺设和其它设备的调试安装。“地板铺设工作预计将在11日夜里全部完成,以保证球队抵达后 的训练。”

  由于此次NBA中国赛将有包括总裁大卫·斯特恩在内的大批的高层领导来沪。这无疑为中国赛的接待工作,特别是安保工作带来了极大的考验。对此,邱伟昌表示,从NBA一行人员落地的第一刻起,上海就要对其人身安全负全责,从入关、交通、宾馆的入住,这些接待所有细节我们早已安排妥当。邱伟昌还特别提到了NBA人员的安全保障工作,“我们不仅在其驻地安排相当的警力人员,而且也和NBA方面进行沟通,希望他们能在出行计划方面提前予以通知。以确保安保工作能够及时到位。”

  两周之前,F1上海站比赛的成功举行让上海获得很多宝贵的经验,尤其是安保工作得到了很好的检验。对于这次NBA中国赛,邱伟昌也表示,虽然NBA中国赛的观众不过万人,和F1中国大奖赛时的15万人没法比,但其届时的安保工作却要比F1时还要严格。据悉,到时候,整个上海体育馆将设置12道安检门。“希望观众们尽量不要带包,以确保迅速且顺利地进入场馆。而且,这个地方属于交通集散地,因此最好能提前半小时进场。”邱伟昌也特意对球迷进行提醒。

  除了做好接待工作之外,让这次NBA盛事成功举行之外,举办这样一次活动也给上海体育界提供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邱伟昌表示上海将会很好利用这次机会,“要知道,这是我们第一次和NBA零距离的接触。这么好的机会下,我们力争全方位地学习他们在市场方面的成功运作经验,更高的篮球理念。”

  和NBA以往的大型活动一样,此次中国赛上,NBA方面也在比赛之外也安排了一系列活动计划。而上海方面也不失时机积极加入其中。比如说,他们向NBA方面强烈要求,邀请其专门负责市场开发的副总裁,于14日前到上海体育学院讲课。

  “我们希望这并不是唯一的一次,希望能通过这次建立起来的良好沟通和彼此间的信任,让NBA中国赛年年都能来上海,成为上海未来的年度重要赛事。”邱伟昌怀希望,也充满信心。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