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国王明天凌晨空降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2:40 新闻晚报

  晚报讯NBA中国赛的大幕即将拉开,两支球队也已经整装待发。据悉火箭队和国王队已经确定于12日凌晨抵达上海,两架包机中分别坐着姚明和刘炜。

  他们将在当地时间11日晚乘坐包机直飞上海,并于明天凌晨抵达上海浦东机场,随后两支球队入住波特曼大酒店。

  12日上午10时火箭队训练下午1时国王训练抵达当天,火箭队将在上午10时开始在面貌一新的上海体育馆进行两小时的训练,而拥有东方男篮主力后卫刘炜的国王队将于下午1时起开始在上海体育馆进行两小时的训练。

  13日两队训练

  两队将在周三的上午和下午再进行两个小时的训练。在比赛打响之前,姚明将回到自己的母校高安路小学,参加一个和小朋友的见面活动。

  14日晚7∶30分正式比赛

  在打完上海站比赛后,两支球队将连夜飞往北京,入住位于新天地的东方君悦大酒店。

  17日北京比赛 作者:记者唐舸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