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霍尔金娜:裁判已失去公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2:40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就在体操裁判问题日益浮出水面,国际体联酝酿重大改革之际,俄罗斯“冰美人”霍尔金娜昨天在仙桃国际体操节上对体操裁判界的现况进行了猛烈抨击。

  在雅典奥运会上,多个项目的裁判打分受到质疑,其中以体操为甚。针对目前国际体 操裁判体系的问题,霍尔金娜语出惊人:“我认为应该选一批新的裁判,现在的裁判已经失去了客观和公正。”

  她甚至暗示体操裁判圈内存在腐败和丑闻。她说:“裁判应该是公正的,以前一直是公正的,但是现在金钱在里面起了很大作用。”

  国际体联主席布·格兰迪上月下旬已经宣布,将对原定于明年1月执行的评分规则再进行“根本性的修改”,对此霍尔金娜表示期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